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午睡醒来迎美人,驱车转战黑风洞

星期三(6月29日)

真的,睡醒的时候,已是大伙儿吵着学长车子已经来了,叫我快点什么的。于是我大概洗个脸,对站在墙边的女子匆匆打个招呼,就赶紧穿上鞋。

就知道素心学姐今天会带她美国回来的表妹和我们一起去观光。表妹叫依雯(michelle),19岁,哥伦比亚大学来的,会说广东话,会听中文,这个很好,至少不用我自暴其短,讲一口破英文。

到了黑风洞,先去买椰子喝,买椰子的老板会广东话,华语,福建,韩国,日本。。。招揽生意不容易,会多国语言才是王道啊!




上阶梯的时,路途的一半开始脚软(该不会是肾亏吧!?),上到去有一点乏力,不过没关系,马上就可以感受大自然与宗教结合的美妙了。形似狮子的钟乳石默默守在庙旁,洞内的自然采光是宗教神堂的庄严体现,信徒的诚心膜拜让整个画面祥和,一切都不错,只是不懂是猴骚味还是鸟屎味,又或者是小贩的叫卖声,弄得气氛有点不太协调。


下到半山时,本来要看dark cave的,不过关了,下次吧!


素心学姐和她表妹花了十五块去画了印度彩绘在手背喔。过后,我们又花了七块钱去看vella cave。老实说,少了导游,墙上的壁画,神像背后的故事都看不懂,除了和玻璃橱里的蛇,龟,鳄鱼瞎呆望之外,弥漫的蝙蝠屎味也让人呆不下去~(这时候,手机传来一封哀怨的信息,一个枯等三小时望穿秋水的人~伟伦哥哥~这么迟才出发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的喔~)


然后晚餐吃巴生肉骨茶.....什么!巴生!好远,不过好爽!这远特地跑去兰花园只为了吃凤娇肉骨茶,我想智荣学长一定有他疯狂的理由!不过没关系,下次还会有这种机会吗?这就是所谓的有花折之则须折,莫待无花空折枝咧!


然后吃完就回来再去吃kajang沙爹,然后再去看putrajaya的夜景。是夜的城市真的灯光璀璨,学长也执意要找那座美丽的桥,可是走了好久,还不见踪影,于是有人开始讲鬼故事。哎~为什么要破坏周围烂漫的气氛呢?


过后真的迟了,已经快两点了,回吧!今天过得很够了!


明天呢?天啊!还要去upsi咧~



1 评论:

WuiLiang 说...

O(∩_∩)O哈哈 ~
超羡慕的 ~~
突然有种冲动想时光倒流 ~~
然后跑去serdang和你们一起疯狂的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