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我的部落格

现在发觉我的部落格跟其他人不一样。
其他人的部落格都是专门写心情故事的,每一片都是感觉的抒发,情感的描绘。
我的有点杂。
但就是这样,我认为做每一件事时,如果你很投入的去做,你就会有故事要说。
而,如果只把写文章当作是你唯一很欢喜的去做的一件事的时候,其他的就成了被逼的苦差。
所以,我并不把部落格当成只是抒发的出口,而是记录所有涉及领域的东西。可以是资讯,政治评论,音乐,生活,感情,学科,纯宣泄的。。。。语境可以是文艺的,非常叙述的,新闻类的,感情丰富的,慷慨激昂的。。。。
总之就是没有统一的主题。因为
我懒得再开一个部落格啊!就让他乱吧!哈哈!

2 评论:

solitude 说...

最近写得很勤哦?哈哈,说的对啊,部落格是生命的记载,可以多元化。其实我也不只是写心情啦,只是用另一种方式去写,或则说我写的是每件事后的感觉吧,哈哈

p/s:总不能写得太直接,太多粉丝了没办法,哈哈哈哈哈哈!!

WuiLiang 说...

哈哈~~以前的我会不敢写部落格因为人为写部落格的人都很有墨水,所以不敢写~可是后来觉得自己的想法很笨咧~所以,部落格是你的~你要写什么就写什么,你要怎样就怎样~哈哈